close

你是不是常常覺得新竹沒有什麼好吃的地方?其實,新竹有很多隱藏版的美食,

只要你願意探索,就會發現一個又一個的驚喜。

今天,我就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幾家新竹美食,讓你不用再煩惱吃什麼了!

 

第一家是「阿婆麵店」,這家店位於新竹市東區的一條小巷裡,

從外面看起來很不起眼,但是一進去就會聞到濃郁的湯頭香氣。

這家店的招牌是牛肉麵,湯頭是用牛骨、牛肉和香料熬煮的,非常鮮甜。

牛肉也很嫩,入口即化。麵條是手工拉的,彈牙有勁。一碗牛肉麵只要60元,真是物超所值!

 

第二家是「小王子咖啡廳」,這家店位於新竹市北區的一棟老房子裡,裝潢很有文藝氣息。

這家店的特色是提供各種風味的咖啡和手工甜點,適合下午茶時光。

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拿鐵和提拉米蘇,拿鐵香濃順口,提拉米蘇軟綿甜美,一杯一塊才100元,讓人心情愉悅。

 

第三家是「老張燒臘」,這家店位於新竹市香山區的一個菜市場裡,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隊買他們的燒臘。

他們的燒臘都是當天現做的,肉質鮮嫩多汁,皮脆香酥。他們的燒鴨、叉燒、燒肉和滷味都很好吃,配上白飯和青菜,就是一頓豐盛的午餐。一份燒臘飯只要70元,份量十足!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新竹美食,希望你們有機會去嘗試看看。如果你有其他好吃的地方,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!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258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