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一個愛吃的部落客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最近在中壢發現的美食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

第一個推薦的是一家叫做「麵麵俱到」的麵店,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,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。

這家店的特色是有各式各樣的麵條,從拉麵、烏龍麵、意大利麵到泰式冬粉,應有盡有,而且每種麵條都有不同的湯頭和配料可以選擇,真的是麵麵俱到。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牛肉拉麵,湯頭濃郁香醇,牛肉嫩而多汁

,配上彈牙的拉麵,真是一絕。

而且他們的份量很大,一碗麵就可以吃飽飽,價格也很合理,只要120元就可以享受這道美味。

 

第二個推薦的是一家叫做「甜在心」的甜點店,位於中壢市民廣場旁邊,交通非常方便。

這家店的特色是有各種精緻可愛的甜點,從蛋糕、杯子蛋糕、馬卡龍到布丁,

都是用新鮮的食材和手工製作的,不僅外觀漂亮,口感也很棒。

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草莓奶油蛋糕,蛋糕鬆軟濕潤,奶油香滑不膩,草莓甜而多汁,每一口都讓人心情愉悅。

而且他們的甜點都不會太甜,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享用。一塊蛋糕大概80元左右,也不會太貴。

 

第三個推薦的是一家叫做「老王滷味」的小吃攤,位於中壢夜市裡面,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隊買。

這家店的特色是有各種滷味可以選擇,從豬血糕、豆干、豬皮到雞爪、雞翅、雞心等等,都是用老闆自製的滷汁滷過的,味道非常香濃。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雞爪,肉質Q彈有嚼勁,滷汁滲透到每一根骨頭裡面,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。而且他們的價格很便宜。

 

還有推薦的是中壢老字號的牛肉麵店,叫做「阿財牛肉麵」。

這家店的牛肉麵湯頭非常清甜,牛肉也很嫩,麵條彈牙,一碗下肚就讓人感覺暖暖的。而且這家店的價位也很合理,一碗大碗的牛肉麵只要80元,小碗的則是60元。如果你喜歡吃辣,還可以加點他們自製的辣椒醬,讓牛肉麵更有層次。

這家店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,交通方便,是一個很適合來吃午餐或晚餐的地方。

接下來,我要推薦的是中壢最有名的小吃,就是「豬血糕」。

豬血糕是用豬血和米粉製成的一種糕點,外表黑黑的,

切成小塊,沾上花生粉和香菜,再淋上甜辣醬,吃起來香Q彈嫩,非常開胃。

中壢有很多賣豬血糕的攤販,但我最喜歡的是「阿婆豬血糕」。

這家攤販已經經營了40多年,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隊買他們的豬血糕。他們的豬血糕不僅口感好,而且份量也很大方,一塊只要10元,十分划算。他們的攤位在中壢夜市附近,每天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都有營業。

 

最後,我要推薦的是中壢最受歡迎的甜點店,就是「芋圓冰」。

芋圓冰是用芋頭做成的圓球,放在冰淇淋或冰沙上面,再加上各種水果或豆類等配料,吃起來冰涼甜美,非常適合夏天消暑。

中壢有很多賣芋圓冰的店家,但我最愛的是「阿姨芋圓冰」。

這家店的芋圓冰非常特別,因為他們不只有芋頭口味的芋圓,還有紅豆、綠茶、黑芝麻等多種口味的芋圓可以選擇。

 

你是不是常常想要找一些好吃的中壢美食,卻不知道要去哪裡?別擔心,今天我就要跟你分享一些我親自試過的中壢美食推薦,讓你可以在中壢享受美味的一餐!

arrow
arrow

    ivy258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